Odd EYES

这儿崔肆 主宝钻DC和漫威.随便写写开心就好.
沉迷阴阳师 我的肝真的特别好

诺多中心】十虐(一)

一虐美人暮年,
炽安】
风烛残年的老妇人搀着一根木质拐棍,岁月打磨的痕迹静静地诉说过往。
“理她远些,莫要染上她的霉运。”
在那个时代,所有人都称她奇怪,一生未婚在当时并不常见,有传闻说这位女士在年轻时是真正的绝色,在深刻的皱纹中也依旧能找回当年的几分姿色。可并没有人肯靠近她。
只是她有时会脱着她年迈的身躯晃晃荡荡地靠在一方无名的墓碑休息,微微笑着。

二虐爱恨糊涂,
米瑞尔x芬威】
王后沉沉的睡着了,她抛下了尚且年幼的小王子,在群众的绯论声下沉睡了,无论王用多么洪亮的声音呼唤她。
“王后是个不负责任的母亲,不负责任的妻子!”
“她配不上王的爱!”
芬威最后停止了在忏悔中度日,他抱起了哭泣的王子决定忘记第一个离开蒙福之地归去曼督斯的精灵。
可是究竟何如,无人知晓。
三虐知己成陌路,
昐熊x三芬】
Arafinwe是被Nolofinwe一手带大的,一点也不假。Fingolfin很爱这个金发的小家伙,经常带着他与Findo一起到处游玩。小Findo在年幼时也从未将三叔当成长辈过。虽然两个小孩子是一起长大却长,但性格上的差异却非常突兀。Ingoldo会用一个棋子逼得Nolo思考整个下午,Findo会用一只弓箭令Nolofinwe漏出无比欣慰的表情。
直到那一天,平日里悠然典雅的Arafinwe不顾礼节的扣住兄长的肩膀求他留下来,门外的Findekano倚在大门处静静的等着。

而最后,便是人们知道的结局了。

“兄长,请再让我多看您几眼吧,从此以后您与我便要就此别过了。”
但是Finarfin始终等到兄长的那一句farewell.

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
特刚】
我并非不清楚Maeglin的野心。Turukano手里端着被宝石镶嵌的皇冠.
我知道贡多林的城墙并非坚如磐石。他缓缓地从台阶上走下来,犹如他第一次走上去那般。
我还不止愚蠢得盲目自信。那顶王冠飞离了他的掌心,在圣树领主不解与不甘的目光里落到被诺多精灵的鲜血染红的地毯上。
可是这一切都太过平静了,直到那根他温柔地抚摸过的石柱砸到了王的身上。

tbc?
!!!期中考试考完了我不是应该攒攒人品吗?!?!.....我错了我错了后面几个写不写就...就听你们的吧.....

五虐生离死别,
三芬x牙口
六虐恩义不复,
费费x诺婶
七虐求而不得苦,
鼹鼠银足
八虐失而复回终踟蹰,
梅熊/双梅
九虐因缘薄,
凯三x小白
十虐人人似君影,犹道不如初。
泉花

评论(2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