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EYES

这儿崔肆 主宝钻DC和漫威.随便写写开心就好.
沉迷阴阳师 我的肝真的特别好

【Maeglin】微光之子

到了曼督斯的小鼹鼠#
我好像第一次写这样有点虐的刀子...?#
写完心里突然压抑#
心疼小鼹鼠#
乱七八糟的#
慎人#

黑暗,无边无际的黑暗。Maeglin带上宽大的帽子挡住了苍白的脸。
Maeglin很想去寻找自己的母亲,最熟悉又无比陌生的脸从新浮现在脑海里,奄奄一息的白公主挽住自己手时用噙着泪的双眼表达一位母亲对自己的孩子最真切的爱,她不忍闭上眼睛。曾经意气风发的雅瑞希尔用全身的力气抹掉了Maeglin的泪水伴着一个疲惫的微笑沉沉睡去,无论她的兄长如何大声呼喊还是没有将她唤醒。
冷,难以言语的冷。黑鼹领主扯了扯斗篷将自己缩在其中,勾起嘴角冷笑一声,灵魂又怎么可能会感受到寒冷?
贡多林的Anar,Maeglin心中的Anar。在母亲离去之后,唯一的一位带给自己温暖的堂姐,也是毫不留情地将他狠狠推进黑暗深渊的罪魁祸首。他有时会思考自己对图尔的恨和伊缀尔的爱到底是否真实,而往往都是以浓浓的怒意和满地狼藉收尾。Maeglin深爱伊缀尔但同时也最狠,她刻意的躲避和怜悯的目光,每当Maeglin向他投去少有的微笑时,银足公主都会报以闪躲的眼神就连脚步都会前所未有的加快。她讨厌他炽热的眼神,但他深爱着她的光芒,而现在寒冷侵袭他的全身他停止思绪用尽全力不再去想伊缀尔。她有什么好?Maeglin快要忘记自己为什么爱上银足公主了。
他叹口气,空旷的大殿里传来微弱的声音。Maeglin环顾四周他苍白的脸与周围的环境稍显突兀。
Maeglin曾羡慕过各位领主之间的友谊,沉稳的Ecthelion会因为Glorfindel的一个无聊的冷笑话大笑不止,还有Duilin和Egalmoth抛下公务在丛林间奔跑比赛射击,还有急性子的Rog会静下心来陪Galdor回忆曾经,就连Penlod都会为Salgant的新曲编词。他知道他的舅舅十分在意和器重自己,将领主之位和贡多林的安全保障放心地交给他,与此同时那个满嘴谎言的次生子女得到的,更是Maeglin可望而不可即的。怒锤领主曾在他封为领主的那个晚上郑重的拍着Maeglin的肩膀告诉他“陛下对殿下的关怀更像是一位父亲对他子嗣爱,Maeglin殿下恭喜你!”他豪爽的大笑更像是讽刺,黑鼹领主脸上陪着礼节性的微笑而心中的五味杂陈已经快将他淹没了。
父亲?在我的心中,父亲的概念就是亲手杀掉Amma将她困在黑暗中的罪魁祸首,还有那个恶毒的诅咒。不出您的预料之外,亲爱的Atar您终于如愿以偿了我的下场和您一样惨烈。
Maeglin有一张极其俊朗的面容,而此刻脸上的冷笑并没有为这张脸增添光彩反而多了一丝悲哀。在曾经,每个举城欢庆的宴会里,黑鼹领主热闹的气氛格格不入,就连音乐都懂得避让,欢乐的庆典与他无关,阴郁的王子独自端着酒杯背对着欢笑默默地离去了。
他是王子他孤身一人,从始至终。
有点讽刺?
没有。

The End

The End Of Maeglin.

评论(1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