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EYES

这儿崔肆 主宝钻DC和漫威.随便写写开心就好.
沉迷阴阳师 我的肝真的特别好

诺多中心】十虐(二)


五虐生离死别,
三芬x牙口
简短了那些干枯的形式,Finarfin慢慢走到长子身前,面前低着的金色脑袋和往日的开朗形象出差一折,回想当年那个上天下地的矮个子小家伙如今早就超过了父亲的肩膀。
Arafinwe知道,他留不住兄长更留不住长子。他也清楚,他的长子和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们都是诺多。
替Atar多看几眼中洲吧。
然后未来的王,跪在了父亲身前。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Finarfin不但在转过身去之后还能用眼眶兜住眼泪。
没想到儿子最后那一跪之后,再次见面时就变成父亲单膝柜在儿子的墓前了。
六虐恩义不复,
①费费x诺婶】
她在忏悔什么?
Finarfin不解的看着马赫丹之女。这世界上并没有太多事能让Arafinwe迷惑不解。但他此时确实想不出红发的女士为什么要代替那个精灵跪在这,她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
她在雕刻什么?
Fingolfin的妻子放下针线不解的看着马赫丹之女。阿纳瑞其实看透很多事情,或许要除了这个。红发的女士望了一眼第一尊完工的雕像继续了手上的动作,听不见旧友的疑问。
她在伪装什么?
斗篷盖住了金发公主的脸,看不出她的表情。马赫丹之女用严肃的表情挡住自己,暗暗摇了摇头。红发的女士稍微抬起了头,火光闪耀在她黑棕色的眼眸中。
她爱他们,她恨他。
茵迪斯夫人对孩子们这样解释道。
②埃雅玟x费纳芬】
敬爱的Arafinwe陛下,请问我为什么要爱上您呢?
朵朵浪花敲击岩石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伴随着竖琴演奏的乐曲天鹅公主拾起一只贝壳。
敬爱的Arafinwe陛下,请问我为什么要嫁给您呢?
戛然而止的竖琴音乐,只剩下海浪锲而不舍的演奏挽歌,发出极大的抗议声请求竖琴加入合奏。
敬爱的Arafinwe陛下,请问我为什么生下他们呢?
海浪得知竖琴一时半会不会参入,它听上去有那么一些落寞了。天鹅公主的目光搭在竖琴头上,刻意去躲避落在半空中的手。
或许是因为您曾经爱过我吧。
海浪和竖琴们都不知道这一句话究竟是被谁说出的。
七虐求而不得苦,
鼹鼠银足】
夏日的庆典,举城欢度的佳节银足公主喝了不少的酒。她把额冠以及耳饰全部都交给Atar保管还没等王开口说些什么,自己却是不管不顾的赤着双足投身于舞池之中要和所有的领主共舞。当她同时拉起手脚不太协调的雪塔领主和握着笛子不知所措的涌泉领主时,在音乐的背后一双黑色的眼睛静静地注视这一切。那双眼睛的主人手里正捧着与他气质不相符合的金色花朵。正如公主的金发。
后来,他将花朵掷之于地,用他尖锐的目光扫过那个金发的精灵,金发的人类,和金发的孩子便再无然后了。

九虐因缘薄,
凯三x小白】
风儿啊,为我问候我的堂兄弟他近来可好?
昔日的白公主殿下挽着儿子的小手格格不入地站在黑暗的森林中。
小鸟啊,帮我告诉我的堂兄弟我近来一切都好!
回答她的是乌鸦的呜咽声,曾贵为诺多的白公主殿下的她报以微笑。但她身旁的罗米安因为害怕握紧了母亲的手。
也许你应该认识你的三堂伯,但最好不要遇到他。
无奈的是罗米安到底也没有明白母亲的意思。他确信自己到死都没有听说过他的三堂伯究竟是谁。
十虐人人似君影,犹道不如初。
泉花】
Aeg,我今日又在战场上听到你的名字了。你可能也不会想象到你对后世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Aeg,我今日又在小孩子的口中听到你的名字了。他说自己演奏笛子的技艺甚至远超过涌泉领主。
Aeg,我今日又和埃尔隆德说起了过去,尹缀尔孙子问东问西的样子和她一点也不像,银足的眼底从来都不会有一星半点的悲伤。
Aeg,我今日又被星穹的两个儿子问起你的伟大事迹了。我回答他们,那个混蛋就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疯子罢了。
Aeg,我今日竟又看到你的佩剑了。我本想留下它可是剑在人离倒不如让它发挥更多作用,很抱歉我代你做下这个决定,因为我知道即便是你也会这么做的。
Aeg,我今日又想回到贡多林看看了,每当我这样想时,我们的小埃兰殿下都会回以最闪耀的光芒,我猜,他大概也想家了吧。
Aeg,我今日又在庆典上听到出自你手的曲子了。就是你为最后一个夏日之门精心设计的那一首虽然在最终你也没能演奏它。但又何妨?图尔替你保留下来传给他的后世了。
Aeg,我到底还是没有涌泉领主那样的深明大义。请原谅我,可能是真的想你了。

tbc

看得感觉有些乱吧——其实我的目的就是这样的,重点在于意会!

emmmmm得而复失终踌躇没码出来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懒了x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