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EYES

这儿崔肆 主宝钻DC和漫威.随便写写开心就好.
沉迷阴阳师 我的肝真的特别好

芬老爷是怎么发现小儿子谈恋爱的

#Finwe和Ara中心
#芬老爷是怎么发现小儿子谈恋爱的
#一小时产物 潦草潦草潦草oocoocooc
#唉...儿子大了留不住了x
#坚强的跟自己玩做自己的儿子做自己的爹x

圣树的第一缕光升起了,鎏金铺洒在蒙福之地。Finwe陛下站在窗口,闪耀的光芒倾倒在王的脸上任凭迷人的金色勾勒出他伟岸的身姿。他回头看了一眼正在熟睡的妻子,因为突然闯进来的光亮微微蹙起眉头,维拉是偏爱首生子女的,岁月的变迁没有在这位生养四个孩子的伟大母亲的脸上留下一点痕迹。但在此刻的茵迪丝夫人内心的些许不满全部漏在脸上,有些薄的唇瓣轻轻撅起,秀色可餐。Finwe断然是不会错过这般迷人的美景,他迈着步子走到床边在梵雅族公主的唇上留下一个象征爱的印记。在皇宫里Finwe陛下是受全族人尊敬的至高王,但在温馨的家庭中他只是位威严的父亲和温柔的丈夫,于是他回到床边将扰了妻子清梦的光芒隔绝在窗帘。
或许是太久没有这么清闲的早餐了。把全身心都放心地交给藤椅的Finwe陛下这样想着,他有点想将五个孩子都叫过来,抛掉公务和和睦睦坐下来哪怕只是一个下午或半个时辰。但想想工坊里埋头苦干的Curu,还在待嫁闺中的Findis,沉浸在公务里日夜操劳的Nolo,整日散散漫漫的Irime和三天两头跑去海港的Ara,Finwe陛下不免有些头痛,他深深地叹口气试图将家庭的困扰全部都清出脑外,虽然这都是徒劳。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望着被灿烂的光芒染成金色的窗帘出神。他有很近没有和自己的小儿子谈过些什么了,除去那些简单的日常事物Ara也有很近没有向自己和小时候那样定期讲他那一段时间的所见所闻了。Finwe不免有些无奈,Ara自小就被自己当做金辉一般的宠爱甚至还被Curu旁敲侧击的指点父亲对幼弟过于溺爱,但那时的Finwe并没有听出长子话中的意思,小心翼翼地将剥好皮的葡萄凑到小精灵的嘴边在看他张开粉红色的小嘴啊呜一口塞进嘴里,丝毫不理会手上的葡萄汁和长子对幼子的刀眼,怡然自若的沉浸在金色小团子软乎乎的嫩脸上。白驹过隙眼看时间过了这么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深受溺爱的小王子殿下既没有嚣张跋扈反而长成了一位儒雅绅士的优雅学者的模样。
想到这儿Finwe的无奈过度到了那么一点点的骄傲还有些难言的苦涩。他捧在手心里的小精灵是怎么与自己慢慢产生隔阂的呢——?莫非是诺多族骨子里的叛逆,因为成长的过程中Atar的陪伴不如幼年时期那么多了?Finwe立刻烦躁地摇摇头将这个莫须有的可能性甩出脑外,Ara固然是有自己的小脾气的,三两步爬上王城公园里的大树坐在一根岌岌可危的树枝上晃悠,对下面一脸无奈的Nolo吐舌头要求兄长妥协自己的观念,即使小精灵吃很多糖果也会也能长很高之后,才肯下来。原先这点可爱的小固执长大之后就表现在对知识和武力上。时间证明了小精灵的观点是正确的,站在人群之中不止是一头耀眼的金发最引人注目,还有俊朗的脸庞和高挑的身姿,绝对不输王长孙的身高让人难以挪开落在他身上目光。其实他把这些看得很淡不争不抢,但在其他事情上也绝不会向谁低头,只是安安静静地做到最好。所以Arafinwe是断然不会那么的任性和无理取闹。
那么到底因为什么,天天兴致高昂地跑去天鹅港没有半点儿趣事来和自己的Atar跟Amma分享?Finwe陛下的些许苦涩逐渐转化为失落,他调转椅子的方向,正对着窗口处,这时的光芒从炫目的金色变成了平和的黄色,Finwe的心里有一种难以表达出的复杂爬上了他的眉心。王离开了藤椅对着铜镜整理一下衣物准备一会把幼子召回来认真谈谈。床上的妻子有了几丝醒意手臂本能地伸向床的另一边,Finwe快步走过去握紧她的手在额头上落下温柔的一个吻注视着妻子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才漏出一个有温暖的微笑,暗自许诺不会再让妻子在晚上这么辛苦了,拨弄开几缕金色的碎发他温婉的妻子嘴角上扬好不漂亮,Finwe放开了纤纤玉指向门口走去。他打开门的一瞬间被突兀的金发吓了一跳,金发的主人慌张的抬起头向后迈了一步迅速将手里的物品藏在身后恭敬地行了个抚心礼乖顺地唤了声Atar。Finwe对这样的默契感到几分惊讶,而对于幼子忙乱的小动作,尽收眼底。他故作严肃地板起脸稍微抬高了头摆起架子预备对幼子的夜不归宿进行说教,顺便也起了玩心想看看这个小孩子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Arafinwe见Atar生气了放在背后的手瞬间冰凉冒了一身冷汗,他见过平时都很温和的Atar动怒时究竟有多可怕,Ara越来越紧张耷拉着脑袋也不敢抬头看Atar一眼。看来乖巧的小儿子真的有猫腻,Finwe眉头紧锁强势的气场压倒性地靠近小王子殿下,其实Ara这段时间突飞猛进的身高增长Finwe还是挺开心的原来只到自己下巴的小精灵如今已经可以平视他的眼睛了,虽然不是现在这个快要把脑袋塞进脖子里的这个小家伙。
"我觉得你有话要跟我讲,对吗Ara?"
被点名的小精灵惊愕地抬起头动了动嘴唇欲言又止,Finwe挑挑眉表示期待他的答复鼓励他开口说出来,顺便想起来带上房间的门,拍下小儿子的肩膀处示意他边走边说。步伐有力的Finwe陛下走了几米之后回头发现小精灵依旧是低着头被金发挡住脸看不出表情,只是背后的那只手攥着一条珍珠项链指节有些发白。看着小儿子的反应Finwe才觉得自己是不是做得过分了点?毕竟Ara长这么大并没有做过什么特别过分的事,而这样刻薄的对待小精灵他的心里不会有些害怕和失望吗?望着还立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小儿子王叹口气走回孩子的身边才方清了声音小声安抚地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肯告诉Atar。
"没....没什么的Atar我只是想您和Amma了...."
Arafinwe天生就不适合说谎,每当Ara说谎时就会迅速地用指甲在另一跟手指上留下一道血红的痕迹。而这个小毛病只有他和茵迪丝还有Nolofinwe三个人知道。Finwe陛下没有直接挑明只是伸出一根手指指着他的身后要求他把身后的东西拿出来给自己看。Finarfin在Atar有点骇人的目光下把背后的东西展示给父亲看,丰盈剔透的珍珠争先恐后地炫耀自己的光泽,这真是一串上好的珍珠项链,Finwe一眼将认了出来这是出自老友欧尔威之手的绝佳上品。看着金发小家伙紧张的样子Finwe止不住地胡思乱想,他的小儿子绝对不可能盗取泰勒瑞族的东西,即使是非常需要的,以Ara的能力他一定能做到用正当的方式换取他们,所以Ara究竟为什么要这么紧张?他需要一个解释,就现在。
"Atar您先不要想多,这是泰勒瑞族的公主Earwen殿下送给我的,这儿有一封感谢信希望您能过目,这就是我来的目的。"
Finwe提到嗓子眼里的心终于放下了,结果小儿子的信飞速地扫了一眼,工整的泰勒瑞族文字透出青春的气息。Atar终于漏出开心的表情了,Ara快要跳出来的心终于回归原位,过了一分钟后又逐渐被疑惑代替,Finarfin读不懂Atar此刻玩味的表情了。
"啧,原来Ara是恋爱了"

"Atar您.....别胡说/////"
end

会不会有三芬中心续写emmm.....大概看心情吧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