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EYES

这儿崔肆 主宝钻DC和漫威.随便写写开心就好.
沉迷阴阳师 我的肝真的特别好

【三家中心】天鹅公主的情窦初开

Earwen中心#
中秋节快乐请大家吃狗粮味的月饼#

又是那个诺多族。
当圣树的金色光芒悄然亮起时 他闭着双眼看似放松的动作仰望星空,作为一名诺多族精灵他对大海可真是不一般的喜欢。星辰的光辉洒在他迷人的金发上,远远望看不出脸上表情却会令谁都会沉迷其中。
在之前我曾一直以为这位金发的精灵是个热爱海洋的凡雅族直到一次盛大的宴会上,才真正知道这位举手投足都透露着优雅的精灵,竟是Finwe的第三个儿子,Arafinwe。举手投足之间的高贵却不失亲近,整片夜空融进他多情的双眼中。忍不住想起那次与他真正的第一次认识,无意识的嘴角上扬陷入回忆里无法自拔。

当圣树的金色光芒悄然亮起,金碧辉煌的大殿里挤满了贵族精灵,无聊的敲着桌子向过来敬酒的精灵们一一拒绝,Atar说这此的宴会决不能像在家里的那般放肆,凡雅族和诺多族的贵族王室全都在场,倘若太过失礼,未来的丈夫会否和心就不得而知了。努力的无视掉Atar最后一句对我未来的规划,即使满肚子的不满也只好咽进肚子里,谁让父命不可违安安分分地度过一个晚上,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现在的无聊已经要把我埋没了,四处观望寻找一点有意思的事物却无意发现了诺多族精灵中难得一见的金发正站在他两位伟岸的精灵王子的身后,早已听闻诺多王室的三王子是金发,而这位王子竟然就是被我当做凡雅族的那一位,此时他正与我的父亲在谈论些什么。三王子殿下散发出的光芒依旧那般耀眼,如同凡雅族那般闪耀微微上挑的嘴角没有一星半点贵族子弟的玩世不恭,眼底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他的个子很高站在Nolofinwe身边并没有身高差带来的尴尬也许参有服饰的原因让他看上去比原来更加挺拔和结实...他或许发现了我在看着他,悄悄的扭头向这边瞅过来又立刻别过去,双手不自然的整理衣着又连续地深呼吸的动作似乎在掩饰慌张。
“维拉啊...”在心里默默地嫌弃自己的无能,堂堂泰勒瑞族公主竟然也会对一名异性精灵自叹不如了。若是被Atar听到,不一定会用什么夸张的笑声嘲笑他可怜的女儿了。
不知有过了多久,杂乱的礼节终于结束。到了所有人都期待的时刻,盛大的舞会正式开始了。乐师们配合恰到好处合奏出洋洋盈耳的乐曲,舞池里的男男女女伴着欢笑声随着音乐翩然起舞。当我打发走第四个前来邀舞的青年精灵后便不觉得这个舞会不与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了,正打算找Atar想个理由提前回去时,Arafinwe款款而来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王子殿下伸出只手做出邀请的动作,在这之前他似乎又犹豫了很久才下定了决心。出于惊讶我也不知道自己愣了多久,再次抬头看向那张英俊的面孔时,他的脸色已经可以和库茹芬威殿下的红袍相提并论了。
“请问您说了什么我没大听清楚。”
身旁的女伴围成一圈小声嗤笑诺多王子的稚嫩,霎时间尴尬的王子也没有要收回邀舞动作的意思,额前几缕碎发挡住了一双眼睛虽然看不出太多表情但他的嘴角明显抽动了一下,这般无礼的公主足够让任何一位养尊处优的贵族公子转身离开更何况是荣光耀身的小王子殿下,但此时的小王子殿下挺直了腰背竭力让自己看上去稳重和真诚。
“我想,我没有什么理由能够拒绝您了”
搭上他的手示意接受邀请,下面那只手的力道像要惩罚我刚才令他那般难堪一样狠狠将我扯了起来,因为中心不稳狠狠地砸到他的怀里。若不是因为腰上有他的另一只手扶着,恐怕天鹅公主就要出丑了,刚要开口责备Arafinwe的小气却被连番的道歉压回肚子里。但这恐怕是尴尬的开始,因为默契度基本为零仅仅是几个简单的动作我就已经不知道在Arafinwe殿下的脚上留下几道印记了,也许是因为种族的不同习惯的舞蹈动作也相差很多,我不得不为尴尬的身高差抬起头仰望他,但映入眼帘的是Arafinwe红透的脸。
“抱....抱歉”
情急之下一句泰勒瑞族的语言跳了出来稍显格格不入,他这般脸红可能是因为我弄脏了他心爱的鞋子?被金发遮住了脸我看不出他的表情。听说Finwe陛下是无比宠爱自己的小儿子,所以说Finarfin是一位骄傲且任性的小王子不足为奇,在刚才我应该用光了他所以的耐心,如果他因此勃然大怒.....想必事情会变得难以收拾吧。
“没关系,慢慢来”
Arafinwe竟操着一口流畅的泰勒瑞族语言,伴着无可挑剔的微笑这样温柔的安慰我....对自己刚才无礼的行为越发得失礼,不敢抬头对上他炽热的目光,就这样舞步渐渐默契的一整个晚上一直同对方跳舞直到宴会结束。

想到这儿此时此刻换成我脸颊发烫了,招呼来一小群天鹅小声求他们来协助我补给Arafinwe一个特别的见面礼。微微点头答应的天鹅们展翅飞走,我望着掉落的羽毛不自觉的捂着嘴笑出了声,他们飞到王子的头顶还没等他做出其他的反应,天鹅们伸展开翅膀以高贵冷艳的姿势将羽毛上的浮毛抖了王子一身。
海岸上的精灵正呆愣的立在天鹅群的中央,错愕和惊慌刻在他温柔的蓝色眼眸中,丢失了往日里的优雅,衣襟和金发上挂满鹅毛。看着他转过身一脸尴尬的样子禁不住突然又笑出了声。

金发的诺多!实不相瞒我也喜欢你。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